荣啦!!!

【碧玉】他的猫(上)

下文戳我主页

我真的还活着,真的。

  龙虎山有个吉祥物,这吉祥物是只雪白软乎,巴掌大小的猫崽子。蓬松的软毛,蓝汪汪的大眼睛,粉嫩的梅花垫,是怎么看怎么可爱,让人怎么看怎么想欺负。
  
  这猫儿神出鬼没得很,素日里最喜爱晒太阳,有时总会有那么一两个热衷吸猫的女客,一得了空便在山上到处晃悠,为的就是见一见这猫儿。若是天气晴好,云淡风轻,她们运气又不错的时候就能在铺满光斑一片明黄的空地上、小溪边、屋顶上瞧见那猫儿。
  
  每每这时候,女孩子们就会看见那猫儿极松快地躺在平坦开阔处,水蓝的眼睛眯成一条细缝,平日里绝不让人触碰的毛尾巴也随意瘫在地上,浑身柔软的白毛被金色的阳光染上一层暖意,更让吸猫少女兽性大发。
  
  这一见可不得了了,平日矜持的女客瞬间化身为狼,掏出揣在兜里的小零食就围了过去。生怕它跑了似的,女客们将精心准备的零食放在地上,献给面前思念了许久的小美人儿。
  
  真是奇哉怪也,这猫儿也不跑也不怕。抖抖耳朵慢悠悠从地上爬起来,有些好奇地嗅嗅地上吃食,伸出爪子将零食勾到面前,圈起来。接着昂起小脑袋,用温暖的耳尖蹭蹭每个女客的手,或是像商店里的招财猫一般挥挥爪爪来表示自己的谢意,直把姑娘们萌得捂住心口“嗷嗷”叫唤,瘫在地上感叹猫主子怎么这么乖巧贴心!
  
  等遭到美色暴击的女客们回过神,害羞的猫儿却早已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龙虎山下一任天师 ,小姑娘们的头号公敌——张楚岚给抱了回去。
  
  当然,连同小鱼干和妙鲜包。
  
  龙虎山旅游团的导游沈小姐咬着牙对着面前“唰唰”记笔记的游客,如是说到。
  
  美丽可爱温柔善良的小导游在人们包含求知欲与愤懑不平的目光的注视下,拿起保温杯喝了口水润润喉。
  
  她摸摸下巴,极其不负责任地想到:为了工资着想,还是不要告诉他们自从上次被张楚岚带走之后,阿玉都不怎么出现了吧?
  
  是的,阿玉就是这位可爱但是完全不负责任的沈小姐给小白猫取的名字,因为小猫儿和这龙虎山上那位白发蓝眸,神仙似的灵玉真人像极。不管是外貌还是脾性,都是一般的好看又乖顺,让人心生爱怜。
  
  但是沈小姐不知道的是,她心心念念的小猫儿此时正被人摁在床上,做着某些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情。
  
  
 

后面的车还在码,别急。

喜欢的话可以点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