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啦!!!

「若狩&门狩」寄生子

一点若狩前提下的门狩,是人妻文学,没查到若林多大于是私自设定成了40+,雷到概不负责。


隔壁空置已久的房子里搬来了新的住户,门田看见搬家工人抬着各种昂贵且华而不实的家具进入古典洋房,花园里枯萎颓败的杂草一夜之间变成大片秾艳赤蔷薇,幽灵宅邸摇身变成了童话中魔女的居所,但洋房的新主人却丝毫不见踪影。

为工作苦恼的年轻人没有在意周围无伤大雅的变化,他习惯每个夜晚家里人睡下后坐在自家小小的庭院里夜读,蝉鸣蛙叫配上纸质书似乎是当下年轻人们放松身心的有效娱乐活动。高档住宅区里没有林立的居民楼,星光总是能毫无遮掩地投射到门田家的院子里,但今天的星星好像与以往有些许不同。


神秘数字.5052631

wland现在不允许未登录账号检索,没有账号可以戳我置顶QQ。(暗示来找我玩)




评论(10)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