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啦!!!

【门狩&一狩】异客

        一点阴间东西,普通人一辉哥普通人门田和并不普通的双⭐狩崎,走wland需要登陆才能看,没有账号的可以注册一个或者戳我置顶QQ。(暗示来找我玩)


        自从举家搬来凤凰山上这座温泉旅馆,五十岚一辉总是会有一些特殊的预感。旅店的生意和环境都很好,但父亲买下它花费的钱可以说是相当少,一辉没有看见洽谈交易的具体场景,只知道是原主人十分着急出手,因此才给出了这么划算的价格。

  

  春季的凤凰山景闻名遐迩,栖息在山林的各色花草于春风微雨中摇曳四散,在温泉水汽笼罩下蒸腾出靡靡花香,世人偏爱这处静谧的世外桃源,但现在来客络绎不绝的凤凰山真的算是世外桃源吗?

  

  夜色如水般沉寂,结束了所有工作的五十岚一辉顶着浴巾泡在公共汤池里。四周昏暗,只有石雕灯盏里的烛火四散出微弱灯花,他身后旅馆的木质回廊在踩踏下发出晦涩鸣叫,五十岚一辉转过头,透过朦胧烟雾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影。


神秘数字.9129895

评论(4)
热度(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