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啦!!!

【all狩】天才少年

一点即兴短打,是喜欢的人外感小恶魔狩崎,含门狩/若狩/一狩,谢谢博士让我过上了天天做饭的生活,没有任何预警,雷到概不负责。



       乔治狩崎是天才少年,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一个头脑顶尖脸又很好看的男孩子,就算性格上有一点点缺陷,喜欢他的人也总是能从街这头排到那头。

  

  天才少年什么都不在意,他美丽、前卫、有才,人类的一切规则都无法束缚他,毕竟天才要做的事情怎么是普通人类可以理解的呢?狩崎没有父亲也没有母亲,他从有记忆开始就是孤身一人,一个自称是父亲朋友的奇怪中年人每个周六都会带着大笔生活费和研究书籍来看望他。那个叫作若林优次郎的家伙性格与少年完全相反,他无趣沉闷,但却是天才少年人生中拥有的第一个男人。


神秘数字.5048812

wland现在不允许未登录账号检索,没有账号可以戳我置顶QQ。(暗示来找我玩)


评论(4)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